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海华腾,出水蛟龙

蓝海华腾,出水蛟龙

蓝海华腾,我的老朋友
两年前,他刚上市,我们就相知相熟。
当年他20个涨停板后,高开高走,一路飙升,最高价229元。好一个飞天蛟龙!
(详见2016年4月20日博文“蓝海华腾,飞天蛟龙”)
但是后来,他轮番下跌,惨不忍赌。今年2月6日的最低价是15.63元。即使算上复盘价,他也被腰斩后再腰斩。

这两日,他出现异动,引起我的关注。
周四(3月29日)他18.30元小幅高开后突然发力,15分钟内封住涨停。
我赶紧以涨停价19.86元买入200股。
好在他又打开涨停,我又以19.48元买入200股.19.15元(收盘价)买入200股.

周五,他开盘下跌,我又以18.79元买入200股。共持有800股。
下午,他发力上涨。最高价20.80元。我分别以20.08、20.38、20.58的价格卖出600股。
账面盈利580元。还持有200股。

上方在21.35元的位置(1月9日)有一个缺口。他这个出水蛟龙,至少应把缺口补上。
今年他的业绩不够理想,略有下降。但与富士康有业务联系。如果富士康在不远的将来能上A股,
他有可能借此机会上涨。何况他今年还可能10送10.(他已经连续两年10送10)。


我刚入市的时候就听人们说炒股不要追涨杀跌。
但我的操盘经历告诉我,该追涨时就追涨,该杀跌时就杀跌。

主力已经入场。
蓝海华腾的机会来了!

东方财富小黑煤球
2018年3月31日晚9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