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调确认双底,后市或有惊喜!

高调确认双底,后市或有惊喜!


大盘上周三(4月18日)下探3041点,本周一第二次下探3045点后,昨日高开高走,涨60点,涨幅1.99%。

几乎所有的板块都在上涨,特别是早市和尾市明显放量。如果把回顾的时间拉长到2月9日,那天最低点

是3061点。交易者应该看得比较明显,大盘在3000点一线有很强的支撑。大盘双底或三重底可以确立。


大盘为什么跌不破3000点?一跌到3000点就有奇怪的增量资金入场抢筹?我个人认为这是股市内在的原因

决定的。与朝核问题的缓解无关,与中美的贸易战无关,与国家召开了什么会议也无关。

大盘中线确认见底,当务之急是,我们交易者如何抓住机会。


我认为,在未来的三个月内,应以满仓滚动操作为主。我现在持有以下六个股票:

中石油、掌阅科技、北部湾港、中钨高新、中亚股份、一品红。希望这些股票后市给我带来惊喜。

我的操盘习惯是,看好一个股票后,无论价格多高,先买一手。如果他涨了,就随他去了,绝不追涨。如果他跌了,

就再买一手。再跌,再买。买了三手后如果他还跌,就谨慎观望。确认他反转走势成立后,再低价补仓。每次交易不

超过两手。

这样操作的关键首先是选股,我比较钟情次新股、创业板。

其次是操作中还要注意根据股票价格的不同,拉开买入价的差距。

第三是在股票的上涨过程中,能坚持持股,并适时获利了结。

典型的个股实际操盘案例,我在前面不少博文中都详细介绍过。

如:1月15日新晨科技,跳涨不费力

3月20日掌阅科技,爱你不容易

3月31日蓝海华腾,出水蛟龙

等等

我这种操盘习惯有一个缺陷,如果买的股票种类过多,(最好不超过三个)他们群跌的话,我很快就满仓了。

这不,上周三(18日)我就满仓了。(详见当日博文:中兴中兴,中国必兴)满仓后,他们再跌,就没法再买了。

遍地是黄金呀!就是腰疼没法捡。


东方财富小黑煤球

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早9点15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