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就是机会,赚钱的动力

? ? ??



? ?十年前,如果你没有投资房地产,你会很失败,你会很后悔,你的资产会严重缩水。同样今天,近三五年内,如果你没有投资股市,你一样会很失败,三五年后你一样会很后悔,你的资产一样会缩水很严重,因为还不及通货膨胀,存在银行的钱其实每天都在减少。感谢股市给大家机遇,感谢我们在此相遇,一切让缘分开始我们的财富增值。



? ? 前面我们提到主动回调比疯狂上涨更好,在经过上周暴跌后,今天大盘再次在权重的带动下大幅上攻,本以为大盘会在周二周三回踩后再上攻,么想到提前启动,原因是由于央行发文利好股市,在明后天打新资金冻结的情况下,大盘有望二次回踩,今日没有来得及加仓的朋友可以耐心等待大盘二次回踩后加仓。中国股市最大的风险就是涨的过快,熊市也是跌得过分,这都是投机风所至。今天主力资金较为关注的依然是银行/券商/煤炭,其中煤炭/电力表现尤其突出。大盘唯一缺点就是量能不足,所以后市还会有回踩要求,估计会在明后天完成。大盘回踩完成后,将向更远大的目标发起进攻,到时候,今年下半年估计6000点很容易看到。目前行情的赚钱难度越来越大,我们继续看好金融板块,后期大盘会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突破6000点以上,下半年来看,深港通/注册制等利好是可预见的,所以金融板块会继续维持强势。今日会员布局的两只股票强势涨停,后期还会加速。对于大盘,我只想说是太强了,那些看空的人真的要疯了。个人来看,更希望大盘涨的慢点,行情更健康。牛市里面,任何一次回调都是机会,不要过度看空,今后这种暴跌还会有,大家要学会控制仓位,在暴跌中捡黄金。牛市里面,继续维持持股策略,看好大金融板块,相信只要你能坚持,下半年的收益一定会不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