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50点或已成为重要支撑位

?

2250点或已成为重要支撑位

  一、行情综述:

  周三两市指数继续震荡上涨,上证指数收报2288.63点,上涨22.58点,涨幅1.00%;深成指收报8115.87点,上涨72.56点,涨幅0.90%;创业板指收报1477.67点,上涨12.64点,涨幅0.86%。两市合计成交4033亿元,比上一交易日再度放大约一成。

  二、市场分析:

  消息面上,权威媒体称国务院通知商务部协助广东天津两地设计自贸区框架,众所周知发展区域经济是我国经济改革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促进地方经济稳定增长;国际方面,美元指数走强,国际油价和金价大幅下挫,国际油价的下跌对控制国内CPI幅度有利。今日指数继续放量,两市合计超过了4000亿元为本次反弹行情新高,表明场外资金入场意愿较强,在如此量能配合下即使指数和各前期涨幅较大板块有所回调也将表现为强势震荡格局,同时个股赚钱效应突出将促进反弹行情向纵深发展,继续昨日上证指数后,今日深成指也创出本轮反弹新高,我们继续看好本轮中级反弹行情,中线投资者可继续持股待涨。短线方面,前期上证2250点附近为重要阻力位,今放量攻克后有望成为多方进攻的重要支撑点位,经历连续三日大幅上涨后市场积累了较多获利盘需要消化,投资者遇急拉可适当高抛,如遇盘中回调可积极逢低吸纳,以部分波段操作应对震荡。板块方面,前期反复提示金融、消费、机械、环保、高铁、核电、国企改革等优质品种表现优良可继续持股。

  三、操作策略:

  如昨日提示指数继续强势上攻,成交量创出本轮反弹新高。市场强势格局下前期建议关注优质板块表现不俗可继续持有或遇盘中震荡低吸。

字体:
大 | 中 | 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