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本巨鳄逆势大扫荡 主力强势洗盘释三大信号

资本巨鳄逆势大扫荡 主力强势洗盘释三大信号


  虽然六连阳后A股开始下行调整,但却阻挡不了资本巨鳄逆势“大扫荡”。据统计,近日多家上市公司被产业资本大举牌,其中中煤能源、东方银星等7股更是被暴力举牌。作为特殊主力的产业资本如此大扫荡,一定程度上反映了A股估值的低廉。由此可见,周三股指的下跌更多就是主力的一次强势洗盘而已。


  而从盘面与技术来看,主力在当前洗盘释放了三大信号:首先,2334点是去年1849点大跳水的高点,当前洗盘有利于减轻后市套牢盘解套出逃的压力;其次,六连阳后市场积累了大量获利盘,主力洗盘有利于清洗浮筹;最后,前几个交易日盘面便开始热点散乱、多方缺少进攻核心,洗盘有利于孕育新的热点。而老股民都知道,主力洗盘是为了后市更好的上涨,其区别就在于洗盘时个股是缩量且跌幅不大,这从今日盘面下跌5%的股票都极少便可看出。因此,虽然当前大盘下跌,但对于有主力洗盘、具有并购重组与战略新兴产业个股,我们不应一时调整而错杀。据个股主力监控最新分析,221股符合这三大因素,投资者可坚定持股信心。


  不过虽然A股周三杀跌属洗盘可能性大,但后市板块个股大分化将不可避免。因此当前我们务必防范个股分化、侵蚀利润的风险。而好股互动根据个股主力动向与杀跌可能性分析认为,以下三类股后市杀跌可能性极大,投资者务必警惕。


  其一,有过巨大涨幅、高位开始做头的个股,我们不应再留恋而应见好就收。毕竟此类股由于主力收益颇丰,做头往往意味出货,如涪陵电力的巨阴杀跌;


  其二,纯属题材炒作、且突然受利空打压的股票。此类股往往是游资在倒腾,而游资运作个股的特点便是暴涨后暴跌,如蓝宝石概念因iphone6没搭载蓝宝石,而集体水泻。


  其三,中阴放量跌破平台整理的个股,此类股往往是杀跌变盘的开始,其下跌往往不言底,对此类股我们最应该快速回避,如镍概念股的大幅下挫。


  综合来看,在大盘回调杀跌之际,板块个股大跌调整、个股利润被回吐的风险我们都务必严防。毕竟利润是风险控制的附带品,而不是侥幸、主观幻想、贪婪的产物。因此,对符合以上三类品种的个股,我们不应立于危墙之下,应赶紧调仓出局。而从好股互动最新分析发现,有多达229只个股,具有上面三大不利因素,且主力暗中出逃非常明显,后市极可能持续跑输大盘,投资者须赶紧调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