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操作策略:“谨防阴谋”是重点!!

? 本周操作策略:“谨防阴谋”是重点!!

今天过后大批新股将陆续发行,市场将又一次受到大“抽血机”的空袭影响,将会给股指带来巨大的考验,纵观近期消息,除此之外在也没有重大利空影响,这时我们要谨防主力资金借助新股发行,打压股指,逼散户交出筹码的“阴谋”!,相反这正是我们本周在操作上加仓或者低位介入的良机,也是本周操作上的重点,大家注意把握!老李之所以这样认为,是因为:

大盘方面:老李依然坚持在前面文章《大盘将迎来“穿线式”反弹》的观点“大盘已经在3200点附近,已经蓄积了足够的能量,随时准备“穿线式”反弹”。其至今未能迎来反弹主要受到本周新股发行的影响。谨防以下“阴谋”:

从资金博弈上:主力资金与申购资金之间,在本周新股发行周内,主力资金不可能大幅度拉升,而会继续震荡调整,不会给太多的打新资金赚钱出逃的机会,而是利用这次的新股发行,在低位获得更多的筹码,在此不论的大盘股还是题材类个股的庄家,都会把握这一点,而前面调整到位的个股,可能会开始拉升,大家注意把握!!大家都知道,前面表现较好的:传媒娱乐、环保等板块在上周主要以调整为主,大家可以在调整过程中,挖掘出调整无量、换手率不高的个股,且趋势没完全走坏的个股继续操作!谨防这一阴谋后,将给我们带来的低吸机会!为此,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在周末的时间认真阅读老李前面的文章《两会期间,四类股将迎来“春播”良机》与《近期要积极布局这三大热点主线》?而本周将继续给大家的低位布局操作带来机会。请继续关注!

在消息面上:在上周,随着两会利好消息的暖风吹来,市场对已经受到利好消息的题材股在拉升上,表现出乏力的状态,使得散户面对利好消息到来,在持股心态和介入操作上产生更多的疑虑,有些散户甚至放弃了持股和操作,选择了空仓,而这些散户正好中了主力资金的“阴谋”,使主力资金从其手中夺走了筹码,值得可悲是一些“带血”的筹码。不知道你是否也受到影响呢?这一观点将会随着新股申购资金的解冻前,大盘及个股将开始逐步发力上涨,将会被进一步证实:以上观点就是主力资金的一个“阴谋”。大家拭目以待吧!!

从板块轮动上看:虽然上周大盘出现了向下调整,但个股板块间轮动表现,还是给市场增添了许多亮点,而亮点的背后,正是主力资金的“阴谋”所在,一时这个板块涨,一时那个板块涨,大盘调整下,涨停的个股数量并没有大量减少,这时进一步激发了散户的贪念,导致散户短线操作难以获利,甚至使散户在众多涨停板个股的情况下,出现亏损。当然遵守守恒定律,有人亏钱,就有人赚钱,从而使主力资金得到了持有低价筹码的机会,为以后拉升股价提供了重要的基础,为此大家在操作上,应该要理性的对待,把握好热点,控制仓位操作,介入后注意把握低吸的机会,同时也希望已经进入布局的投资者,要把握低吸高抛降低持股成本的机会。在此希望大家阅读老李的文章过后,能够认清主力资金的这一“阴谋”,把握住更多的低吸机会!为自己的盈利,提供更多的理性操作!

综上所述:本周是新高发行密集的一周,而冻结的资金也是空前的。另外板块间轮动表现,也会是两会期间盘面表现的主要基调,大家要理性的对待两会期间的操作,控制仓位,把握具有长期投资的热点板块及个股的低吸机会!在此老李也会在盘中实盘直播与文章中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供大家参考。欢迎大家点击进入博客首页关注老李更多文章及牛股信息!

?

?

若在阅读老李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觉得老李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