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号角已响,反转或将成必然?

?反弹号角已响,反转或将成必然?

?

周一沪指正如老李文章《大盘迎来“穿线式”反弹》预测的那样穿线式反弹,这时大家应该认识到主力的阴谋所在了吧!在面临即将到来的新股申购,大盘依然强势拉升成中阳线,可以看出主力资金的做多的动能已经达到了储备量了,周一的拉升已经吹响了反弹的号角,反转将成必然。周一沪指成功站稳3300点,收于3302.41点,成交量有所放大!这次助推股指向上大涨,权重股银行股功不可没。这时可能很多朋友会认为,这只是反弹而已,离反转可能较远。但老李有以下几点原因,认为反转将成必然!

第一,从技术上看,依然坚持前面文章的观点:大盘已经在3200点附近震荡多时,已经蓄积了足够的能量,随时准备上 涨,周一已经吹响了号角,下一步就是反转了!

第二、从周一的盘面上看,银行股一日之内收复了上一整周的失地,继续保持强势,拉升力度上也很轻巧,由此暴露出主力资金已经控制了足够的筹码,虽然今天券商板块满盘皆绿,但在午后视乎并没有拖累股指的意思,也跟着上翘,流入出即将拉升的势头,或将与银行一起助推股指拉升。另外我们可以从权重个股的技术形态上看,石化双雄、地产(招保万金)、保险等权重板块,可以看出午后都出现了带量拉升,大家都知道一旦大船掉好头后,想快速调回,一时之间是很难做到的,这时只能在运动中完成,所以继续上攻的概率较大。这样一来反转还会远吗?

第三、消息面上,向银行发证券牌照的消息,无疑给银行拉升在添翅膀,当然对券商也会带来更大挑战,银行券商在A股市场里相辅相成,管理层会不会给券商也插上类似的翅膀呢?这一点,还真有可能,毕竟今年的两会,以深化改革为目的。例如:注册制、深港通、创业板改革、新三板转板等等的一些消息,对券商、银行都是直接的利好!改革只会越改越好,两会暖风只会越吹越暖,近期反转将成为必然。

综上所述:对大盘的解读,我依然认为中期看好!短期的调整,只为了大盘能够健康的上涨,如果是单一的大盘上涨,权重股上涨,没有题材股的配合上涨,就算是牛市,也不会是一只很健康的牛,对投资者是极为不负责任。只要你意识到这一点,你在股市里操作就能够很顺手,被长时间套住的可能性较小。当然也要把握住热点,才可以!欢迎大家点击进入博客首页关注老李更多文章及牛股信息!

?

若在阅读老李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觉得老李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