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信号暗示大盘将变盘向上!

?

三信号暗示大盘将变盘向上!

?

周三沪指冲高回落,早盘在保险、证券、银行等权重股带领下一度冲上3300点,但由于周四有大批新股即将发行的影响,冲高后震荡下行,截至收盘沪指微涨0.15%收于3290.90点,继续站在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上方,技术上继续保持强势!创业板高位震荡整理,个股走势出现分化,但两市涨停板数量接近60只。轻指数,重个股的操作思路依然重要。本周将随着新股申购接近尾声,大盘即将打破僵局,开始变盘向上!为此老李认为市场上的三个变盘信号暗示着大盘即将迎来大涨。

第一、本周新股发行周,将会有大量申购资金被冻结,其冻结的资金量将超过以往,因此主力资金面对上周的连续下跌,担心申购资金持续抛压,会使局势越发难以控制,有意在新股发行的前一天,就是周一,对大盘进行大举地拉升,有意识地释放市场上的打新资金,而主力资金本身即可以吸筹,也可以稳定局势,而周二和周三的震荡范围决大部分时间恰好是在周一收出的阳线范围内,难道这是巧合?我想这是主力资金有意识地以时间换取空间的一种操作手法,这种手法将随着新股申购完成,申购资金被冻结的情况下,或将而成为大盘变盘向上的信号。

第二、最近几天,证券、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继上周连续下跌后,在本周出现明显的止跌,各权重板块间有序地表现,有明显的筑底意思,筑底一旦完成即将迎来大涨。不知道大家在看盘的时候,是否发现这样信号?

第三、在消息面上,最近几天利好消息不断涌来,主力资金面对利好消息,把推动大盘大涨的弦绷得紧紧的,试图在周三就开始拉升,没想到市场上多头依然担心拉升后会得到打新资金的抛压,而中途放弃拉升。那市场近期有那些利好消息呢?我们可以看看以下新闻消息:10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表示,目前养老金除了现收现付之外,有部分的积累,目前养老保险基金累计结余有3.06万亿元,可以拿来投资运营的主要是这一部分资金。为此尹蔚民还明确表示:“按照目前的规定,养老保险基金结余资金只能够买国债、存银行,处于一种贬值的状态。未来将坚持多元化的投资方向,一部分资金将进入股市。”由此可以看出更多资金将“输血”到股市,有股票操作经验的朋友都知道,保险基金在众多基金当中,属于最“狡猾”的基金,一般情况不会随便出手,那是不是就意味着目前股指情况是2015年的底部呢?不排除有这种可能。另外有一条消息也值得关注,11日,证监 会国际部主任祁斌透露,证 监 会 赴美与30家全球大型机构投资交流,希望他们能够进入中国市场,能够把A股纳入MSCI和FTSE指数,目的是吸引境外长期资金进入A股,进一步改善市场结构。由此看来,管理层为了推动和改善证券市场的发展,正在积极地努力做好准备工作!历来A股受政策面利好消息的炒作,都会很快反应出来,这无疑会变成接下来的变盘向上的信号。

综上所述:以上三个信号,将会使大盘近期迎来突破性大涨,目前来看大家还有些时间操作和布局,近期老李也在忙这方面的事情,大家应该从老李这些天实盘直播可以明显地看到直播的数量比之前较少,有时间隔的时间也较长,这一点希望大家原谅。但如果盘中有某些变化,老李也会在实盘直播中与大家分享自己的一些观点供大家参考,希望可以实实在在地帮助到大家!欢迎大家点击进入博客首页关注老李更多文章及牛股信息!

?


若在阅读老李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觉得老李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