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些业绩高增长个股值得关注?

? 这些业绩高增长个股值得关注?

?

?? 随着3月、4月间上市公司的年报 、一季报开始密集发布,业绩超预期的公司将继续获得投资者的追捧。大家注意挖掘。

  目前从这多家公司的分布看,绝大部分都分布在中小板与创业板,分布在主板的公司仅有中南传媒 、TCL集团、格力电器 、许继电气 、长安汽车等8家。而多家为中小板与创业板上市公司中,季度业绩的高速增长,也为其股价的上涨带来了推动力。欢迎点击进入3月12日老李谈股实盘直播......

?

  以网宿科技为例,公司在过去8个季度的单季业绩同比增速分别达到49.15%、62.86%、320.96%、107.47%、274.33%、229.21%、43.88%、72.43%。如此强劲的增长态势,令公司在过去两年成为创业板市场的大牛股。即便是今年以来,公司股价也超越沪深300指数61%。

?

而另一家在股价上看似比较低调的公司叫鼎汉技术 。在过去的8个季度,公司的单季业绩同比增速分别达到552.3%、3860.35%、277.24%、138.22%、100.93%、41.42%、186.17%、347.81%。而复权其股价,则可以看到,在过去的两年中,公司股价上涨了6倍至7倍。今年以来,公司股价超越沪深300指数达39%。

?

  除了上述公司外,还有一批公司是连续7个季度、6个季度、5个季度实现了单季业绩连续增长,那么这些公司能否把增长尤其是高增长延续到8个季度,甚至延续到更远的未来,将成为决定股价表现的关键。

?

  据了解,在最近5至7个季度实现单季业绩连续增长,且在近期3至4个季度实现连续高速增长的板块为券商板块。东吴证券 、中信证券 、国元证券、国金证券都在近几个季度取得了高速增长。相对应的是,券商板块在去年12月获得了投资者的大肆追捧。

?

除在券商板块外,其他上市公司在近期取得高速增长的有沃华医药 、春心精工、金风科技 、国际医学 、隆基股份等。数据显示,沃华医药近6个季度的单季业绩同比增速分别为8.08%、31.86%、25.62%、122.75%、243.25%、371.75%。同样,春兴精工 、金风科技、国际医学、隆基股份等单季业绩成绩靓丽,公司股价在近期也同样得到投资者的热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