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好大盘即将突破3400点的几点原因!

?看好大盘即将突破3400点的几点原因!

?

周四受地方债置换消息影响,银行股率先拉升,盘中带动保险、证券等权重股强势上攻,促使沪指高开高涨,盘中突破3300,并成功站在3349.32点,盘中二八风格转换明显,创业板指数盘中跌逾2%。而周四的大涨已经是老李预料之中的事,相信一直关注老李博客的朋友,应该很清楚这一点。在此老李通过近些天对盘面的分析,有以下几点原因,预测大盘近期或将突破3400点。

第一、技术上看,大盘在3400点下方,震荡多时,而从周一大举拉升后,主力资金在自周一之后的两天,主力资金围绕周一铸成的阳线范围内,进行窄幅的震荡吸筹,进一步确认自己持有筹码的份额,周四的拉升足以证明主力已经蓄积了足够的能量,另外推动大盘上涨的权重板块券商、银行、保险等在技术上已经完成筑底,特别是银行板块表现相当出众,近期大家可以重点关注他,若权重板块个股已经完成筑底,大盘的继续上攻,将指日可待,而离3400点仅有51点的距离,为何不能突破呢?

第二、在资金博弈上,前面文章说到随着新股发行的结束,主力资金将开始拉升,大家都知道本周打新资金被冻结的量,可以说是空前的大。假如你是主力资金,你会怎么做?老李认为如果我是主力资金,我会在申购资金解冻前,发起总攻,而在本周五和下周一就是发起总攻,拉高大盘指数及个股的最佳时机,待申购资金解冻回归之后,只能在主力资金已经做高的指数上进入二级市场操作,然后随着解冻资金的回归,在进一步拉升。你说老李这样认为主力资金有这样的操作动机。对吗?

第三、在消息面上,我们通过两会、新闻媒体等消息面窗口了解发现,目前还没有利空消息的寒风吹来,相反更多是利于股指继续大涨的暖风吹来,例如:地方债置换、养老保险基金入市、进一步引进境外资金,深港通等利好消息。都为推动大盘继续向上突破,提供了政策上的支持。

综上所述:在政策市A股,如果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没有太大利空消息影响的话,老李认为以上几点原因,足以推动大盘突破3400点。这就是老李看好大盘即将突破3400点的几点原因。

实盘直播回顾:大家通过对老李谈股实盘直播发现,老李在盘中更多的是对个股的分析和跟踪,在盘中提示的强势个股有:汉得信息、富春通信、猛狮科技等,具体有多少收益,大家可以回顾老李谈股实盘直播栏目进行统计。后面还会出现更多的牛股推荐,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牛股信息,可以继续留意关注!!欢迎大家点击进入博客首页关注老李更多文章及牛股信息!

?

若在阅读老李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觉得老李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