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下来的赚钱机会在哪里?

?接下来的赚钱机会在哪里?

?

周一是两会结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各指数尽情的拉升大涨,个股出现普涨态势,沪指大涨2.26%,成功突破3400点,收于3449.30点,呈现量价齐升。股市是未来经济的晴雨表,周一的强势表现,体现出今年的两会有很多不寻常之处,今年两会后的大牛市行情,将成为必然。我们该如何把握接下来的赚钱机会?如何才能更好的享受股市里的盛宴?

首先我们应该认识到,注册制之前的A股依然还是个政策市,目前各种证券市改革,将逐步向注册制靠拢。在此之际,我们应该依然坚持政策支持方面的个股,进行挖掘,方能享受接下来的股市盛宴,今年两期间,利好消息不断抛出,接下来更多的政策利好消息即将出台,周一的大涨,可以说是一个抢筹行情的开始,作为一个老股民的老李,已经明显感觉到,市场内部的暗流涌动,感觉曾经经历过的5.19行情,就在眼前。当国家将正式实施“互联网 ”行动计划的政策出台后,几晚都睡不好觉,其激动的K线和股票代码,多次在梦境悄然出现。而现在的“互联网 ”行动计划,或将成为助推科技股上涨的火箭燃料,点燃后将一发不可以收拾,为此老李希望大家重点关注:互联网、软件服务、软件、网络游戏、电脑设备、通信设备等板块的操作,最近几天在老李谈股的实盘直播中,反复提示互联网板块,是因为该板块股票数量不多,我整体看好他们,像顺网科技、三六五网等等都多次推荐,大家都已经相当熟悉。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另外是国企改革,随着世界经济的发展,要争强世界竞争力,若要与世界经济成功接轨,就必须需改革,不然就很容易被淘汰,或者被别人吞并。特别是已经上市的公司,在加上注册制的实施,更加会对国企改革的加快起到鞭策的作用,同时也会使股指提升到另外一个高度,在此建议大家继续关注推动股指上涨的主流品种银行、券商等权重个股。而“一路一带”的重要战略部署,将会刺激:建筑、建筑材料、交通设施、港口扩大等基础设施概念股的上,将会随着国有企业改革,增强世界经济竞争力,走出国门,“一路一带”的战略部署,将加快各地区的沟通和自贸区间链接,增加国内经济建设的硬件设施,将进一步拉动内需,吸引境外更多企业参与中国经济的发展建设。

其次,这一点可能对投资者来说是最为重要的一点,曾经在老李入市以来,很多财富都觉得来的太快,不敢想象,就像5.19一样,大家现在看起来是一波难得的行情,当你就身处地的时候,恐高症已经成为当时很多人的通病,也有很多失落的人群,当再次经历5.30行情、07年大牛行情、08的熊途后,使很多投资者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病态,而这种病态的传播,致使今天的投资者至今未愈。而我正是因为有这样的经历,给我目前的选股和持股操作有了自己一套经验。在经历牛熊之后,如果没有吸取其中的正能量的投资者,将会很容易被市场一步一步地淘汰掉。对此我感到庆幸。由于对股市的热爱,股市已经占据了老李的全部,在加上之前在基金机构的工作期间,让我了解了很多东西。不知道你有那些病态?你所得病态,都已经被而目前的游资、私募等资金团队把握得淋漓尽致,因为这些资金团队的成员,曾经也得过类似你这样的病,但他们以病试药,已经得到了康复而已。你呢?对于目前的行情,更是要用政策支持这块膏药控制你的恐高症,不要认为目前的指数是最高位,对于我个人而言,这是低位。6000点我都经历过,难道还怕这些?而我对接下来的股市来看,1000点都不是高位,正是有这样的心态,才能使自己更加理性,更加会遵守规律和有人赚就有人亏的守恒定律来操作,只有这样才能把握和抓住市场的热点,为自己提供财富!将用平常心,以股会友的方式,大家一起交流股市的心得,希望能够使更多的人走出操作上的困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