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信号暗示将酿大牛市行情

?重磅信号暗示将酿大牛市行情


?


周二两市放大量大涨,沪指站稳3500,指数再度被刷新,接下来还会继续!今日两市是成交量破万亿,呈现量价齐升的态势,这样的情况,非常难得,暗示着大牛市已经起航,根本停不下来的强势,这时令我想到,若要推动和成就一波强大的牛市,其资金、题材的多样化这些都是必备条件。老李认为目前将有很多资金参与股市操作,之前一直担心市场资金流动性,已经被成功化解,而题材的多样性,在两会后,被进一步体现出来,大级别牛市行情,必须是权重股与题材股一起暴涨的行情。
首先在资金上:之前制约A股继续上涨的资金流动性方面,已经被降息、降准、重启逆回购、保险改革、养老金入市、引进境外资金参与等一系列的利好消息,已经得到了控制,在加上“一路一带”重要战略部署、国企改革等一系列刺激经济继续上涨的政策将陆续出台,会使世界看到,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将会让世界更多的企业,到华投资,将会进一步改善人民生活水平,这样一来到股市操作的资金将源源不断的刺激A股的发展。这也是股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
其次是题材方面:目前有很多人认为2014年使一个牛市行情,但我个人认为,他只是一个初级牛市而已,因为在2014的大盘强势走前的一波,是属于权重股的强势表现,主要是二类股在表现,其中很多题材股与大盘指数走势相反,可以认为这只是大盘指数搭好了一个平台而已,随后的大盘的调整,题材股的疯狂,已经替代大盘指数走强了一波,在两会期间,像“一路一带”、国企改革、互联网 等利好消息,给市场增加了很多操作上的题材,在此我特别要提示大家的是互联网 行动计划。他将带动新兴产业更多领域的发展。纵观盘面变化,目前是大盘股与题材股一起爆发的时期,这才是大级别牛市的到来的征兆。
综上所述,以上两个可以说是近期的重磅信号,大级别牛市行情即将到来。大家可以大胆操作,因为市场已经具备推动大牛市行情的基本条件,资金充足,可以炒作的题材越来越多。如果你还是不能够大胆的操作,依然对现在的行情报有让你在次回到2000点时代,让你抄底的幻想的话,不如撤离股市。因为接下来的疯狂,会使你变得更加绝望的!甚至可能会让你变成神经病!!
热点及个股回顾:近期老李在博客实盘直播里给大家提示了不少热点如:互联网、网络游戏、软件等,这些板块现在依然可以关注,不排除5.19行情重现的可能,近期在老李实盘直播多次点评的星星科技、博彦科技、华昌达等牛股,已经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收益,类似个股在市场上还有很多,鉴于大家的反应直播股票推荐较多,我将进一步减少,在直播上将更多的提示热点板块。但基于跟风的影响,很多小盘子的股票,我将很少推荐,更多的是在与Q友的互动中分享。
热点及个股展望:通过近期对盘面的了解,互联网、互联网金融、网络游戏、软件、电脑设备、通信设备等依然可以重点关注,而煤炭、有色、地产等将会在近期被市场资金追捧,权重板块中证券、银行依然是推动股指上涨的主流品种,这类权重股可以中线关注。其中相关个股老李将会在实盘直播中与大家分享,如近期推荐:星星科技、隆基机械、老板电器、罗普斯金、博彦科技等,大家还可以继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