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把握这四类股的潜伏机会吧!

?近期把握这四类股的潜伏机会吧!


周五沪指继续维持周四的宽幅震荡,老李说过这是市场消化获利盘和解套盘惯用的方式,周五券商板块表现强势,带领大盘一度拉高,盘中在次刷新前高位,最高涨到3632.34点,但其他权重板块未能延续强势,沪指最终收于3617.32点,两市成交量再次放大,继续过万亿元,老李近期依然坚持之前文章《大盘如此走后将更合理?》的观点,近期依然是以宽幅震荡为主。由周一将迎来大IPO东方证券的上市交易,将会有大批申购资金将回归股市操作,所以老李认为,盘中不排除在此刷新新高的可能,但短期内的调整是必须的,可以认为周五的拉升是主力资金有意设局给申购解冻回归资金的,在下周一将拉升后进行快速砸盘。虽然这几天大盘指数都有创新高,可能很多散户会认为老李是在危言耸听,市场不可能像老李说的那样进入调整。但老李感觉越是这样的情况,越感觉危险即将来临,如果担心大盘的散户朋友,建议可以稍微迟点再操作,在此老李有几个在操作上的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们。


第一、低市值个股,随着目前市场的热情很多个股都已经被疯狂的炒作,而老李最近发现,有部分低市值个股,才刚开始启动,当然目前刚上市的新股要排除在外,主要真对于已经上市三年或者三年以上的个股,因为这类股即将面临大股东解禁,而大股东解禁之前,这类股很容易被提前炒高,毕竟一只股票上市后要持有36个月之久,而且要推动一只股票的成功上市,也需要作出很多前期的工作,如果股价较低,就解禁的话,对于大股东的限售股低价解禁的话,就是一种巨大的亏损。所以大家近期可以把握这些股的低吸操作,市值在20亿左右或者以下个股,近期将得到市场的资金追捧,大家可以通过市值这一块挖掘个股操作!


第二,低价股,市场有一个潜在的规律,就是低价股的爆发,往往就是大牛市来临前的征兆,一般以10元股价以下的个股,称之为低价股,而市场低价股主要分布在二线蓝筹如建筑、基建、交通设施等板块内居多,如:马钢股份、紫金矿业、楚天高速等,近期表现强势的有南方航空、楚天高速、山鹰纸业、美好集团等,在此建议大家要回避钢铁股,一般情况下,在大盘和个股强势表现后,如果出现钢铁股的涨停板数量增加,大多情况是大盘即将开始要调整的信号,市场上称之为“黑钢铁”,这也是老李在实盘直播中一直回避推荐钢铁股的重要原因,所以建议大家,如果持有钢铁个股,如果想做中长线的话,尽量回避。大家熟知的TCL集团这个票曾经只有两元,现在已经涨到6元左右了。而接下来的国企改革,所有制混改等利好政策出台,将加快这些低价股的拉升,像南北两车,曾经也是低价股,一但有合并的预期后,就会得到市场资金的炒作,接下来可能还会出现类似南北两车的情况,这时提示大家可以在这方面挖掘优质个股进行操作,提前把握市场的节奏!


第三、是近期涨幅没有跑赢大盘,创业板中没有跑赢创业板指数的个股,同时还有就是在前期表现强势的板块中,如果没有出现大幅度上涨,而其他个股却跑赢大盘,甚至比大盘更加疯狂的板块中,注意挖掘该板块中涨幅不大,甚至有些在向下调整的个股,往往这类股很容易在大盘调整的时候以及强势个股调整的时候,这些个股很容易强势拉升。往往会强势拉升,可能就像近期的国脉科技一样的拉升幅度。


第四、一季度即将结束,可能还有一些上市公司没有公布年报,接下来又要开始公布一季度报了,在此希望大家提前把握一季度、年报预期较好的,还没来得及被拉升的个股,咱们可以提前布局操作进去,等待庄家的拉升,其中最强的还是一季度报,已经提前进入布局阶段,老李感觉目前市场资金已经开始抢筹,大家注意挖掘吧!就像老李最近在博客实盘直播里给大家把握的佳创视讯,周五强势涨停,还有其他个股老李依然看好,近期将与大家在博客里见面,而部分盘子较小的个股,可能老李会考虑股票本身盘子的承受能力,只能与Q友们分享了,毕竟老李不知道看博客操作的资金有多少,一旦推荐,大家蜂拥而进,庄家一但发现,可能就会出现不洗出来就不涨的现象,这样既影响大家的资金安全,又浪费更多的市场行情,真不希望有类似现象的发生,情愿给少量的朋友介入。当然在新\\浪的朋友,也可以通过发纸条与我谈。


综上所述以上四类股,希望大家在周末的休息时间里,对其进行挖掘,到时候也要和老李一起分享你的成果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