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把握风格转换的赚钱机会!

?注意把握风格转换的赚钱机会!



周三A股巨震,沪指振幅超过2%,午后金融股为代表的权重推动沪指突破4000点,但最终沪指收于3994.81点,创业板及其中小板指数大跌。周三A股的巨震情况,老李在周三早盘公布文章《要注意把握牛市中的新机会!》的观点,已经提前帮助大家预测到了,文中提到:首先要接受调整的是中小盘和创业板,大家注意把握二线蓝筹股的操作。具体内容大家可以回头观看!大家可以对比大盘情况,大家一一验证吧!!周三的盘面情况权重股受资金追捧,而题材股表现低迷,风格转换明显,而且两市的成交量突破1.5万亿创历史新高!或许现在大家可能对后市的操作,会出现一些迷茫的现象,为此老李有一些看法,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些参考!在此建议大家注意把握风格转换而带来的赚钱机会。关于这一点,老李已经在周三的实盘直播里已经给以大家很多的暗示。现在我来谈谈我的看法吧!


从近期的成交量上看,周三的成交量已经刷新了在3月24号那天的成交量,上次两市的成交量是突破1.4万亿,这次是1.5万亿,历史会带来很多相似性,而这次也可能不会例外,主力资金利用盘中强势震荡,完成获利盘的清洗,在利用风格转换的方式,使散户对自己手中持有的股票,产生怀疑的时候,会毫不犹豫的进行跟风操作!使散户进入权重股操作,为自己获得更加的资金支持。所以老李认为接下来几个交易日,会继续这样二八和八二的风格转换过程,预计今天大盘将面临调整,而中小盘以及创业板开始反弹,大家要注意把握好近期的这个节奏,把握赚钱的机会。另外大家可以参照一下3月24号后几天的情况。大盘不排除会复制3月24日之后几天的短暂调整过程。


技术上看,目前创业板和中小盘指数已经处于5日均线附近,调整幅度较大,盘中很明显可以看出,下调的速度较快,调整下来后,在午后却处于基本平行的状态,由此现象可以看出,创业板以及中小盘指数,已经基本完成了技术上的调整,可能将会慢慢反弹,甚至有可能反转,将继续保持强势上涨,但操作上大家依然要注意短线操作!根据风格的转换,沪指将面临局部的调整,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大家注意把握好这样的赚钱机会!


消息上,关于创业板调整的市场评论很多,但不排除主力资金反手操作的可能,近期政策消息面上,除下周新股密集发行的利空消息外,就没有比这个更加能够影响股市的利空消息了,关于这一点,大家大可不必要担心,因为老李认为新股发行的消息,已经在上周就已经传出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或许打新资金已经在慢慢准备了,到时候可能不会太多的影响大盘最终的走势,当然也不排除主力资金借题发挥,继续在盘中形成巨震的可能。而目前来看短暂的技术性调整是很有必要的!


综上所述:如果以上观点真的能够与接下来的盘面走势吻合的话,那么下周大盘将会在4000点上狂舞的概率将会大大增加。如果不是这样的话,而是创业板和中小板连续下跌的话,那么大家就要提前做好规避风险的准备,因为老李感觉如果大盘即将面临调整的话,创业板与中小板将会成为这波调整的先锋跳水部队。当然老李真不想看到这一幕的发生,但风险控制的准备,大家随时都要有。


在操作上:热点依然是高送转概念、年报业绩、一季度报较好的个股身上,另外大盘调整的时候大家注意二线蓝筹中的具备“一路一带”概念的个股操作!!为控制好风险的情况下,大家操作主要以短线快进快出为主,注意控制止盈止损点,把握好这次风格转换带来的赚钱机会!!盘面随时都可能变化,老李会在实盘直播中,给与大家一些提示,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