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顾大江6月21日(周二)早盘 实战直播

欢迎来到大江直播室,大家看大江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大江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
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06-21 10:13

牛股追踪:智云股份300097,锂电池、电动车、智能机器、OLED,题材丰富,公司将发生质的改变。技术上最近连续2天持续刷新历史高点,量能充沛但还没开始加速放大,主升浪已经启动,加速暴涨即将开始。

06-21 10:13

牛股追踪:石大胜华603026,锂电池,前面1个月内股东持续减持,所以在锂电池板块暴涨期间该股被压制没有拉升,但减持也始终保持着上涨趋势,上周公布减持已经结束,今日开始展开主升浪加速走势,日线和周线已经出现明确的主升浪初期信号,将持续加速暴涨。

06-21 10:13

中国超级计算机
再次登顶世界,短线挖掘潜伏超级计算机概念股浪潮信息000977,熟悉大江的老粉们应该都知道老金对于软件板块的热衷以及把握的准确度,每次都能收获不小的利润,这次也不例外。

06-21 10:15

昨天点评的新美星盘中最高上攻8个点,众业达盘尾上涨3个点,今天预计市场会分化,这里我们不妨减慢交易的节奏,有利润就先出来。不追求太高的利润。



06-21 11:06

智云股份300097今日调整走势不适合收出下影线,还是洗一天比较好,明日还有机会,今日如果拉起明日就是下跌走势了!



06-21 11:06

多伦科技二连板,景嘉微刚才冲击涨停,可以看出来次新股市场认可度在增强。次新股一些品种的回落主要和指数有关系,问题不大的,大家可以选择小仓位进行低吸





06-21 11:16

持续性是反映个股或者板块最好的标志,就热点来讲,这几天次新股肯定是持续性最好的,这点毋庸置疑,连续三天都有资金在做,至于最终这个板块能不能被市场最
大程度的认可是后话,包括个股,如果一些品种在跟随指数下跌一段时间之后,开始很快止跌并且连续横盘走强,率先指数走强,那么这种个股一般都是大资金在不
断买入维护的结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