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1日(周二)午盘直播 品鉴牛股

欢迎来到大江直播室,大家看大江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大江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
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喜欢的朋友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祝点赞的朋友,投资顺利,长持牛股!

04-11 13:11

午评 :刘主席出手整冶上市公司乱象,导致主力资金纷纷交出筹码、落荒而逃,从而诱发近两日个股大面积调整,延续周一震荡之势,周二各大指数小幅度冲高后再度回落,临近午间收盘,各大指数均以绿盘报收。盘面上,雄安新区概念再次独占熬头,在涨幅榜居首,龙头个股涨停板上依然是“百万雄师”大单封死,预计在周三后,雄安新区龙头个股才有望打开。此外,受朝谴责美国派出航空母舰战斗群接近其半岛影响,黄金、军工集体异动。另一方面,高送转、次新股依然弱势难改,正所谓"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对于监管利空引发的阶段性调整个股短线最好规避为主,不要认为跌了这么多就可以盲目抄底,到时候输得连底裤都没有!整体而言,由于雄安新区以及军工等板块仍表现强势,大盘回撤的空间比较有限,3250点附近将会再度发起震荡反弹行情,无须过于惊慌!

04-11 13:12

雄安周二早盘继续火爆,不过龙头已经五连板,场外资金的接力意愿也越来越弱。场外资金观望为主,场内资金活跃度降低,恐慌盘涌出,市场情绪不稳,指数继续调整。没有机会介入雄安概念的资金选择了去挖掘其余概念,如早盘的军民融合概念。这其实也是资金的一个博弈过程,加大场外的赚钱效应,倒逼雄安场内资金的离场。显然,雄安概念现在是追不上了,提前上车的投资者倒可以再拿一拿,充分享受财富快速增值的红利。

04-11 13:28

军工午后来凑热闹,亚星锚链,中船防务也开始表现,继续分流雄安的资金。主要还是朝鲜半岛局势影响。

04-11 13:29

中直股份00038 军民融合直升机龙头,关注下,涨停板数量继续增加有望带动板块联动。

04-11 13:38

雄安概念股继续强者恒强逆势上涨,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资金参与其短线博弈。但要知道,没有只涨不跌的题材,即使雄安新区的设立蕴含着千亿级的政策性红利,但在持续逼空上涨中短期也有被透支的嫌疑,因此操作上就要注意甄别真雄安以及假雄安,以免被套

04-11 13:46

目前日内指数依然是继续下杀的整体态势,雄安概念今天不是介入机会,分化后的洗盘走势出现,才是再度介入雄安的机会,今天再追雄安的资金买不到龙头可能有调整走势出现,从上午10:40以后场内可把握的无数不多的开仓机会就在军工板块中。

04-11 13:48

国防军工现在两只股涨停,航新科技、中航动力,华讯方舟午后也开始拉升,我为什么要提示这华讯方舟这只股,这只股有军民融合概念,近期我一直在提示军工机会,而同时概念股也受益于雄安新区,双重利好概念叠加,无论炒作哪一个他都有机会

04-11 14:02

次新股午后也来凑热闹,如果你去看今天的盘面,涨停个股最多的还是雄安,就知道市场的态度了。买其他的题材,今天还不如买那些主动回调的雄安品种。

04-11 14:17

早盘说的长久物流 我继续看好,雄安我会一直做到板块龙头死掉才会放手,这种主流的大热点一年不会有几个,我们每年只要把几次主流行情做好,翻倍不难,就怕你看什么题材都是机会,结果非主流的做了一堆,主流的没做到

04-11 14:19

午后一点半后在次新股这个老牌热点的拉升下,市场开始回升,创业本页借机收复了1900关口,大家都要注意这个板块的机会,当前雄安新区的概念股已经持续的上涨近50%多了,龙头很多都是一字板的,也就是市场财富效应已经带动了起来,场外资金的也就自然会往市场里涌进了。

04-11 14:40

深圳板块也出现大幅拉升,深赤湾、深物业、沙河股份等也出现快速拉升。资金在开始寻找新的热点了,其实这也算是比较好的现象,能够一定程度上化解雄安概念股出现快速抛盘带来的风险!

04-11 14:42

现在的雄安就像之前次新股疯狂,连续数月上涨,不知道多少游资在上面接力上涨赚晕节奏;你总是说到顶了高潮了,结果就是高潮之后继续高潮,而后面顶部就只有一个,雄安的年内至少会有三波炒作高峰,现在只是第一浪,还没有开始调整,或许等一线开板就是短暂的洗盘调整后接着干!

04-11 15:00

也许很多人这些天都被雄安弄得灰头土脸,尤其是一些人不敢买雄安,去买其他的题材,最终可能就是雄安没买到,其他的题材还赚钱,如果你经历了几次结构性行情,这种盘面还是不知道怎么应对,那么你过往的经历都是白经历的

04-11 15:04

如果你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祝点赞的朋友,投资顺利,午盘直播就到这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