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老周三内线实战原图战绩回顾

股市瞬息万变,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审时度势,看准了行情,抓住了个股,就要全力以赴把握属于自己赚钱的时间,体现自身价值!早盘通知内线学员潜伏的 300644南京聚隆 表现非常不错,跟进的朋友获利有近10个点了,恭喜跟进的朋友继续吃你们的肉,大家别忘记点赞哦?







漂亮,昨日带领内线实战成员买进的 002786银宝山新 再次获得涨停板,目前跟上建仓的成员利润也在17%左右了,两个交易日连续获利个人觉得战绩还不错,大家需要自己把握下节奏,我只能给大家提供市场大方向,具体操作还是要靠你们自己!所以把握不好的朋友建议不要私自操作,赶紧加入战队一起赚钱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