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大理由判断:节后新高几乎必然

1月25日以来的调整,属于资金面相对紧缺下的技术性调整,并无重大利空事件发生。历经调整与整固,盘面已出面了明显好转,释放出来积极信号,为一波拉升积蓄了动力,节后新高几乎是必然。

1、双针探底往往是上涨信号。

2、MACD之DIF线出现了拐头向上迹象,为中期向运行上指明了大方向。

3、在调整与整固过程中,量能并未有较大回落,说明人气并未过分丧失,信心随时会被提振上来。

4、30日、60日、年线等重要趋势线向上态势并未改变,在整固过程中,围绕30日均线进行,并未脱离牛市轨道,结构性牛市尚在。

5、流动性有所改善,资金面偏好。

6、聪明资金,即北向资金,加仓A股大方向不变,外资看好A股市场的逻辑未变。

7、政策面阵阵暖风吹来,有助于A股延续小牛走势。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方案》,利用5年左右时间,基本建成高标准市场体系。而资本市场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证监会:尽快发布实施责令回购规则,继续推动社保、保险、银行等资金入市,促进提升权益类的投资比例,证监会发文要求IPO前12个月入股股东均需锁定三年交易;深交所主板和中小板合并;交易所严把IPO入口关,完善股东信披监管,严查IPO突击入股等举措,都有利于保持资本市场稳健运行。

8、近九成私募持股过节,表明私募对节后市场充满信心。

9、“复盘11年A股走势:节后大盘上涨概率超八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