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期还有波段新高

指数震荡不必惊,三千五百多股红,绿股六百多压空。

北向资金仍流进,交量明显呈再增,看好春情人气升。

白酒暴跌恐森森,抱团解散在路中,个股分化脑应清。

中期指标仍指升,基金建仓会支撑,后期还有新高峰。


写于早盘收盘

02-22 19:48

收盘,沪指跌1.45%,深成指跌3.07%,创业板指跌4.47%,上证50跌3.3%。A股市值一天蒸发1.4万亿。白酒、家电、医疗等高位抱团股持续杀跌,贵州茅台跌近7%,汾酒股跌停。可见市场严重分化,抱团股近乎于崩塌,然而2611股收红,1458股收绿,收红个股多于收绿个股1153只,交易量大增,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17.6,持续净流入态势未变。可见仅仅是局部性恐慌,后市不必悲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