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即使二次探底无须惊恐反可加重仓位
年线压制弦紧绷,冲高回落乃佐证。

早盘尾巴横向行,足见此处压力重。

量能不济观望浓,一旦速落应谨慎。

如若年线无力冲,二次探底有可能。

不过再探不会深,回撤无须心惊恐。

回调反可仓加重,春季行情必再升。

02-23 11:57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净投放2300亿元,而市场并不买账。午后或上或下,若午后主力加码冲破年线,春季行情或将正式展开;如果午后主力撤退,多将二次探底。

02-23 12:24

一个数据告诉你“国家队”节前已成功“抄底”。如果说国家队节前果真抄底了,那么二次探底能深吗?

02-23 12:39

此处点位并不在高处,不要被主力回撤缩吓到。假如回撤的话,回撤越多仓位就越应加重。坚守底部区域是取胜之道。

02-23 12:52

年线下方无疑是底部区域,不管你空头如何叫嚣,都不应在底部区域惊恐。

02-23 17:52

最终收复年线,预示春季行情将会在震荡反复中向上。

02-23 18:25 早盘冲高洗盘蹲,甩掉不少犹豫人。

午后量增把盘扥,年线被踩牛翘臀。

趋势前面莫忧心,收好仓位任荡震。

坚定一波涨信心,待等收获满是金。

02-24 00:02

年线附近或有反复,但大概率将继续上涨,春季行情不会轻易止步。

02-24 00:04

更正:“趋势前面莫忧心,收好仓位任荡震。”更正为“趋势面前莫忧心,守好仓位任荡震。

02-24 00:25

券商股或将再次进入升势。

02-24 08:06

周末利好不少,利空有限,在收复年线的情况下,很显然有助于多头发挥,所以下周大概率会续涨。

02-24 12:57

已经跨上年线,即使再反复,再折腾,也会展开春升行情。第一要注意选股,第二要坚定持仓,第三要逢低加仓,第四要保持合理仓位,第五当上升到高位震荡时,不贪婪,逐步减仓,甚至清仓。做到以上几点,就可大概率取胜于机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