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翻身会真到来吗?

近来收红出单针,引诱接盘后下蹲。

交量收缩市传信,人气消耗趋向贫。

发行不敛必陷困,底部构筑需时辰。

幻想猛升无基根,反倒时时需谨慎。

五穷六绝七翻身?重压股民唯悯悯。

06-27 13:06

不知您有无发现,近几年无论什么新规的出台,总体都会让市场炒作趋于收敛,导致大多数个股不断缩水。

06-27 13:17

您看到了吗?飞流直下三千尺!不知何处是深底。

06-27 13:21

时下,上证50暴力砸盘深度达2.0%,市场哪来的好与升。

06-27 13:24

近来发现猛然下坠股越来越多,让您感觉冷不防、无厘头。其实其乃重压下的必然。

06-27 14:56 连创新低总不停,二七时代已触碰。

量又收缩告诉您:二六三八不算洞。

06-27 15:35

政策底与市场底市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两者相距甚远。政策底是希望之底,市场底是真真实实的底。何时才会出现市场底,恐怕无人能知,能预测个十之八九就是高人。市场底股民无法左右,也很难预测。

06-27 15:51

沪指日线三连阴,周线六连阴,而且周线乌云越来越浓。

06-27 15:59

周四魔影又要来了,能否出现近来最后深度一跌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