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打造技术诱饵 必有高手大熊上钩
茫茫熊途久无能,任何技术都无用。

昨日单针叫好声,今日脸被猛打疼。

反弹不止一日声,后来连跌被教训。

反弹不是昙一现,再被市怼脸羞红。

二千八百喊抄底,证明记住也无用。

儿童尿底早被破,霄底早证毫无用。

有人炒“底”后反悔,哭天喊地亦无用。

技术本是人总结,牢记市里无万能。

主力有意来做局,技当诱饵可钓熊。

高手死于熊炒底,教训莫当耳旁风。

07-04 15:33

在炒股大佬一片欢呼声中,市场再度迎来一颗长阴。

07-04 15:57

今天主力出逃更凶,沪深两市主力净流出206.75亿元,比昨天净流出净增80亿元,表明昨天的长长下影单针是开路先锋,并非触底信号,主力无所不用其极,做背离局,做长下影单针局,处处皆诱饵,一旦上钩就难以自拔,除非掉一块大肉(痛失本金)。

07-04 16:05

昨天有人保守发出:“小长腿拉开小反弹序幕!”但冷酷的市场连小反弹的面子都不给,可见寒冬腊月衣服穿少了就会感到刺骨般寒冷。

07-04 16:34

44股跌停,930股暴跌3%以上,2819股收绿,可谓一片惨淡。

07-04 16:56

创业板重挫逾2%,尽管创业板看似有走牛的技术指标迹象。目前市场里,稍稍涨高一点,当技术面走牛时,逢遇大点的接盘侠,瞬间便可转手给你。这或许就是弱市的特点之一。所以说,现在的技术指标几乎无用。

07-04 23:01

世界最大对冲基金桥水正式正式拿到中国牌照!世界大做空巨头登录,今后出现6124与5178点位那样的登峰走势或已走进历史。那些螳螂(游资)随意强拉涨停,或将随时遭遇后面的黄雀(桥水)瞬间吞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