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创新低尾拉盘 午后多将再下探
早盘低开后下探,突然一波猛拉盘,未能改变大下探。

再创新低直下探,二千七百被击穿,早尾再现直上窜。

首尾两次猛护盘,此股能量不简单,值得好好去复盘。

现从交易量上看,量无增量人气淡,人气恢复需时间。

再看主力出入看,净流出量有所减,只是两端上拐弯。

再看金融股走向,您会发现它护盘,早尾直拉致猛窜。

问君午后将怎样?综析多将再下探,除非重好突临盘。

07-06 12:03

沪指再创新低,金融股早盘尾部猛力护盘直线上拉,但交易量依然萎缩。如果没有先知先觉的重磅超级利好出台,预计午后还会再掉下去。

07-06 13:23

今天贸易战已正式打响。请问,贸易战会否伤害企业基本面,如果伤害,请问对股市是利好是利空?

07-06 19:41

午后之所以没有再下探,护盘使然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