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永远斗不过主力

昨日指数收长阳,主力呈现大拉涨,五十五亿多加仓。

今日早收小绿盘,主力加仓几出完,陆拾亿元净流光。

散户可以算算账,谁赢谁输很明朗,主力吃肉散绵羊!

昨日全天沪深两市主力净流入65.08亿元,今日早盘净流出60.22亿元,总算账,昨日主力加入的仓位还有5亿元未流走,且流走的全在高位,小小十字星告诉您的。谁是肉,谁是吃肉的一目了然。

07-10 12:43

不断收缩的交易量告诉您,市场反弹很不容易,老老实实防范风险才是最最重要的。

07-10 13:24

欲知后事如何,请君观看交量与主力出逃。

07-10 15:02

主力尾盘稍稍加仓,便把指数拉成红盘。是诱是好君当知晓。

07-10 15:42

尾盘主力少许加仓强拉红盘,你以为主力全天净流入了?没有,绝对没有,沪深两市全天主力净流出82.79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