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到熊口去夺食 牛哞起行咱满仓

连连缩量却上涨,风险藏内险须防。

全天主力净出仓,只是尾盘强拉涨。

茫茫熊市在路上,反弹高度必有限。

十个连阳又何妨,奢望转牛毫无望。

任凭主力诱与涨,阵后观望敛锋芒。

待到大熊落入洞,牛哞起行咱满仓。

07-10 15:43

尾盘主力少许加仓强拉红盘,你以为主力全天净流入了?没有,绝对没有,沪深两市全天主力净流出82.79亿元。

07-10 15:47

熊市的基本路径就是引诱与下跌,一波一波在小反弹与大下跌中进行,最终直到大熊底为止。

07-10 17:05

量在价先,有量才能真正反弹。无量上涨要么是诱涨,要么有人有意护盘。

07-10 21:46

当今的主力十分诡异,常常不按老技术、老框框、老套套出牌,所以说没有一成不变的技术,技术也需要与时俱进。因此,离开趋势或大势来生搬硬套技术就可能会上当受骗,被主力玩弄的啼笑皆非,甚至苦不堪言。

07-11 11:03

熊口牙齿锋利得很那!你不防范就会被咬伤疼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