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日反弹一日回 午后或将再下载
两日反弹一日回,虽无吞尽也倒霉。

早盘深度低幅开,您想出逃唯徘徊。

量增主力偷逃快,一一三亿流在外。

布林中轨趋下甩,压力较大顶下来。

早盘疯熊变魔怪,千军万马皆无奈。

午后问君何行来?或将震荡再下栽。

07-11 11:59

请问,主力是如何攫钱的?强势中马不停蹄加仓,高位偷偷出逃;弱势中制造震荡,获取差价。

07-11 12:52

早盘暴跌3%以上的股1508只,3068只股收绿。这样的节奏说明什么?

07-11 13:06

主力经过一小轮,即短短三天的拉升,交易量始终不增反降,无奈之下只得掉头向下继续探底。

07-11 13:10 尝得苦果味,方知市鸡肋。

莫要太奢望,耐等探底归。

07-11 13:21

看看成交额柱子几乎将要缩成一点了,说明市场几乎毫无人气。在如此情势下,主力也只能有心无力,心有余而力不足矣!

07-11 13:43

你要知道几乎就是跌出来的,不破不立,不调不升,跌得越多,机会越大。关键要看你能否把持住自己。不过绝对多数人,进到股市里,就很难停下手,仅仅观望收回痒痒。

07-11 13:44

你要知道机会就是跌出来的,不破不立,不调不升;跌得越多,机会越大。关键要看你能否把持住自己。不过绝大多数人,进到股市里,就很难停下手,仅仅观望手会痒痒。

07-11 13:53

券股成了砸盘工具!沉甸甸的重锤砸在哪个人身上至少都是重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