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波反弹正起行 反弹不久将触顶

早盘小荡直上行,光头光脚收长红。

量能明显有所升,人气正在趋旺盛。

主力加仓亦凶猛,一一六亿罕猛增。

如果午后连直升,长阳启弹必确定。

看来短期底已清,一波反弹正起行。

不过莫忘四利空,鼓敲咚咚,

解禁压力难减轻,转股兽来难承重。

反弹不久将触顶,切忌贪婪不追顶。

07-12 14:13

更正:maoyizhan鼓敲咚咚

假如尾盘坠落的话,那么或将启动二次探底,构筑双底。

07-12 18:27

全天主力加仓197亿元,是2017年11月17日(主力加仓282亿元)以来加仓次多的一天。沪指大涨2.16%,创业板暴涨3.3%,中小板大涨2.8%,涨停股86只,暴涨5%以上282只,暴涨3%以上1180只,3243股收红,区区96股收绿,几乎满堂彩,有可能会带来提气效应。如此势头需要重视,或将开启一波不错的反弹。美中不足之处在于尾盘稍有下坠。

07-12 18:37

需要引起重视的是,全天从开盘起,主力始终保持净流入态势,难能可贵。

07-12 18:55

券商股大跌后再大涨,耐人寻味。不过从两天主力净流出流入看,净流入偏好一点。券商股的风向标意义也应注意。

07-13 05:10

国资委:18家企业积极稳妥推进债转股,签订框架协议约5000亿。18家是否为全部不得而知,但就这18家债转股利空已定量。

07-13 05:16

2018年共有2351只股票解禁,共解禁3071.59亿股,市值31239.05亿元。解禁利空已定量。

07-13 05:35 注:解禁市值会随着股价变化而改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