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阴或很快来临

一阳之后五连阴,调整幅度仍不深。

早盘震荡尾大蹲,午后依旧会多云。

整体利空谁能扥?市场焉能不下沉!

二次探底或加紧,或将加码现长阴。

熊市无论您多勤,稍有不慎会失金。

07-19 16:14

五个交易日来,阴线绿锤在逐渐增大!说明空头在逐渐加码。全天暴跌3%以上个股503只,2598只股收绿,718只股收红,空方具有明显的压倒性优势。

07-19 16:34

2月中旬以来,市场总体处于持续缩量态势,可见人气在不断丧失。如果没有重大利好消息,很难很难唤醒人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