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中的“儿童”真是可怜至极

经过两年多来的治理,在制度、规则、规范炒作、严监管等方面都产生了一些可喜的成效。然而,急功旺火攻心,严重脱离了市场实际,背离了市场规律,制造了严重的供需矛盾。场外堰塞湖转到到内场后,给市场造成了大量的解禁外向洪流;CDR独角兽无疑(将)大量吸水,而且给解禁洪流带来了一股巨大的推力;债转股,把银行的不良资产引入市场,7000亿元无疑如同一块很大很大的海绵,要吸掉场内大量的水分。这几股吸水渠道如同五岳压在市场真不堪重负。有谁想过如此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没有。股民甚至基民非常可怜,如同后娘养的孩子没人疼爱。2018年一月以来,市场跌跌不休,所谓的儿童底早不知哪里了,“儿童”无依托只能往下坠落而受伤,非常可怜。

08-02 12:05

您既然来了,既然愿意,唯有面对现实。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08-02 12:12

“儿童”变成了“幼儿”,说不准“幼儿”还要再变成“婴儿”呢。越长越小,中国“可爱”逆生长的股市。

08-02 12:50

今年一月末以来,市场一旦触及生命线就悬了,稍稍停顿引诱后,就会以长阴的方式坠落。

08-02 13:15

与其说是资本市场,不如说是非洲猎场更真切。

08-02 20:13

股市支持经济是有前提与限度的,前提是在市场稳定的基础上支持经济,市场哗哗坠落不仅会伤害股民,同时也会反过来伤害经济。超过度,迈向跃进之路,必将适得其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