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仍需观望而后行动

主力并未加大仓,也未放量却大涨。
隐忧犹存险须防,暂时等待并观望。

08-07 14:51

一颗长阳能引发一波反弹?一种可能是下跌中继,另一种可能是开启一波反弹。从消息面看,并无看到超级利好出来。不过,消息称中国将很快出稳定投资增长和信贷支持政策,有利于资金面好转。

08-07 15:04

尾盘突然放量,有场外大资金入场?是否是主力的烟雾弹有待后市来证明。

08-08 11:55

发改委印发《2018年降低企业杠杆率工作要点》的通知。债转股重磅利空已候在门口,随时将吸水。

08-08 13:32

从今天的情况看,涨缩量,跌放量,趋势向下。

08-08 15:02

昨日一颗长阳尚未让股民情绪稳定,今天再次迎来一颗长阴,这样的市场毫无生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