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场外大钱真来才有救
梦幻幻梦不可有,认清大势方知路。

五措维稳多靠口,大钱真来才有救。

莫听代言之机构,花言巧语把君诱。

耿直实话谁敢说?百三之后实难求。

单靠技析不靠谱,要看供求谁占优。

多空谁将主导后,要看天平倒哪头。

欲让反弹持续走,除非五岳趋化无。

08-10 18:21

证监会今日核发3家企业IPO批文,筹资总金额不超过42亿元。市场好转了!给你点凉水下下火。

08-10 18:47

大大缩量而 V转,无疑隐忧已埋盘。
指望后市大反弹,高山压顶莫梦幻。

08-10 18:59

实实在在的大利空在,无论你反弹多少,终究难逃一巴掌把你打下深沟的那一天。

08-11 09:41

什么时候牛市会到来?等到场内堰塞湖退去,独角兽(CDR)与债转股基本解决后,牛市应该就会到来。

08-11 10:39

没有场外增量资金的介入,单靠主力少量资金拉升,最多只能是诱高反弹几天。认不清这样的形势,就可能会盲目追涨而被套。有人说现在被套在低处怕什么,可你要知道当前正处于熊市中,或许在熊市中路阶段,如果再有3年5载熊市的话,那就意味着可能会被套较长的时间。当然做好10年长期投资准备,现在被套也没什么。

08-11 10:43

没有场外增量资金的介入,单靠主力少量资金拉升,最多只能是诱高反弹几天。认不清这样的形势,就可能会盲目追涨而被套。有人说现在被套在低处怕什么,可你要知道当前正处于熊市中,或许在熊市中路阶段,如果再有3年5载熊市的话,那就意味着可能会被套较长的时间。当然做好10年长期投资准备,现在被套也没什么(当然前提是投资的股票具有长期投资价值,不在高位)。

08-11 10:51

五措施维稳含义的个人理解,只要不急跌大跌保持缓慢向下走势就是稳定的市场,也就达到了维稳的目的。当然缓慢向上也属于稳定的市场,但五岳高压下持久熊市必然在路上,缓慢持久向上根本不具备条件。

08-12 09:31

“底部信号显现,中短期看A股步入复苏期。”完全是忽悠!从长远看,熊途茫茫,熊市不言底,三年五载很难见到牛市,这是由场内堰塞湖、独角兽、CDR、债转股、M-Y-Z等五岳共振,造成供严重大于求的结果。所以股民一定要认清形势,不为一些人的忽悠所动摇,不为熊市中的反弹所冲动。

08-12 14:19

李志林:投资者切不可过于乐观,以为A股就此一路顺利向上。市场信心很难短时间恢复,持续上攻的资金缺乏,多数人都是进来捞一把,很少有长线资金介入。因此,当不以大涨而极喜,不宜大跌而极悲;大涨时适当减磅,大跌时坚决买入;创一次新低抢一次反弹;高抛低吸做波段;注意控制仓位。这是熊市操作法的要素。
说的非常到位与中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