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或将跌破2691点

主力出逃非常凶,一百多亿已逃净,短期出逃难止停。

连连缩量仍进行,人气几乎将耗尽,奢求反弹如幻梦。

低开低走大调整,早尾落波度显增,稍稍翘尾疑诱君。

问君后市如何行?调整幅度多将增,变盘而后再落洞。

08-15 13:10

有人还在梦幻说多头微弱占优。空势压顶,供严重大于求,这是众所周知的现实。市场除了下跌还是下跌,反弹就是诱惑。只有等到大熊市结束,才能有真正博弈盈利的机会。当下博弈,风险很大,少有不慎就会被套。

08-15 18:46

有人希望尽快发行,希望加力支持实体经济。殊不知揠苗助长,跃进之危害!

08-15 19:44

A股三大股指全线重挫逾2%。上证综指大跌2.07%,上证50大跌2.45%,上证180大跌2.34%,创业板大跌2.63%,中小板大2.24%;暴跌3%(含)以上个股812只,3098只股收绿。既然市场开启大跌,预计今后数天大概率还会有大风险存在!

08-15 23:52

近期北向资金持续净流出,人民币继续贬值,五岳没有削山的迹象,市场调整非常正常,不调整反而不正常。

08-16 07:13

8月15日证监会深夜发布!外国人9月15日起可开户炒A股,62个国家和地区数十万人就可以参与A股交易了。在境内工作的外国人、在境外工作的境内上市公司外籍员工,无论是否在中国,都可以开立A股证券账户参与交易。要看清是区区几十万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