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气散重霄九 空仓观望乃高手
昨大低开后上走,今大高开荡下溜,主力阴招天天有。

诱涨入仓在高处,不料上当悔破肚,梦幻幻梦不可有。

日日缩量向下走,人气渐散九霄处,市场焉能弹上走!

五岳高压莫轻忽,趋势面前唯低头,空仓观望乃高手。

08-17 12:11

最悲观的时刻或还在后头!

08-17 12:47

交易量天天萎缩的市场,能起什么山呢!股市上涨靠的是钱,人气传递的是钱在进出,人气越来越浓市场不涨不行,人气越来越萎靡市场不得不跌。无论什么人,喊来喊去喊不来人气也就喊不来上涨。

08-17 13:07

即使形成下方长长单针,若继续缩量的话,也只能是秋后的蚂蚱。

08-17 13:19

看看量,便知向。管他跌,还是弹,捆绑双手咱观望。绝不昏头去上当。

08-17 19:17

又是一天大跌,沪指正式击破2691点,再创新低2665.59点。沪指大跌1.34%,上证50大跌1.29%,上证180大跌1.37%,中小板大跌1.72%,创业板大跌2.02%。暴跌3%(含)以上的股810只,2957股收绿。连续三天下跌,市场极度疲弱。

08-17 19:57

这波凌厉的跌势会跌到哪里?反正股灾底2638点已岌岌可危。有股民开始抢底了?我感觉万万不可,或还不到时候。

08-18 00:16

创业板的底在哪里?1400点?1300点?1200点?1000点?我看击穿1400点为时不远。

08-18 01:00

今天看来李志林的文章,李志林还是那个带血气、刚直不阿的李志林,直击管理者的七寸!大快人心!

08-18 02:13

今天看了李志林教授的文章,李志林还是那个带血气、刚直不阿、为股民敢于说话的李志林,直击管理者的七寸!大快人心!令人拍手叫绝。

08-18 10:40

几大证券报喊了很长时间A股有投资价值了,然而市场却如悬崖滚石般坠落。有人说:目的是诱你玩,不然债转股、独角兽还怎么搞。据说机构分析师的职责就是忽悠散户,但不知此说法对错。不过,我发现,有的分析师常爱水中月镜中花或画饼充饥。

08-18 16:32

“A股低估值吸引外资加速布局,年内月均净流入逾230亿元。”年内股市连连下跌,外资一路接盘?外资喜欢到A股来送钱?外资是傻帽?要不就是外资读不懂中国股市、不服水土?其实外资的确有读不懂中国股市的成分,独角兽、解禁潮、债转股他们或许还真读不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