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知周三又指望谁护盘

周二金融直拉升,引发主力直上冲。

内在规律被强弄,本该调整不调整。

周三低开荡下行,稍稍诱拉直下冲。

仅行半日指深阴,周二阳线快被吞。

瞧瞧趋势太阴森,周二追高悔肠青。

量再极缩靠谁护?金融出逃今更凶。

09-05 12:14

极度缩量主力还指望再次靠引诱吃饭?我量没几个散户愿意再次上当。熊市中散户更加难生存,加之本来就在暗中去散户化。不停止新股发行,我就感觉有去散户化的阳谋在里面,只是没人喊出来罢了。

09-05 12:43

有人不谋久远,只图短线投机获利,结果越陷越深,更重要的是不能自拔。岂不悲哉!

09-05 12:51

有人说,老乡别怕,午后就又被拉上去了。果真会如此吗?要看看是极缩之量,没人气靠护盘能长久吗?我是一万个不相信能靠天天护盘就能扭转颓势的。

09-05 13:16

如果美国通过对进口中国商品加征2000亿美元关税,靴子落地就会开启升势。真的会这样吗?利好久远吗?

09-05 13:45

指数暴跌已无可能,大跌是偶发现象,阴跌才是大势。

09-05 15:23

欠下总是要归还的,昨天强拉起,今天再大跌下去,“欠债”总算还清,哈哈。

09-05 23:45

上证50大跌2.37%,上证180大跌2.05%,上指下跌1.68%,创业板下跌1.74%,中小板下跌1.59%。这样的跌幅不可谓不少,说明市场弱不禁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