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计下周多将跌破2653点。
高开震荡小收高,两千七上再浮漂。

看似转暖量增多,此点极弱真不牢。

一旦下跌金融托,当着一涨撒腿逃。

如此人气连消耗,场外谁人愿来炒?

别听忽悠人唱多,没有人气自会调。

新股核发再增多,池内水量必减少。

市场不会久横跑,无力拉升定会掉?

二六五三多将破,二六三八也难保。

09-09 10:11

基金发行进入“冰点时刻” 今年以来已有18只新基金募集失败。这充分说明股民基民对市场很悲观。

09-09 18:34

有人说:“大盘上蹿下跳,下周随时启动一波强反弹。”这只能是博取人们的眼球或引诱人们炒作。上涨需要条件与推动力,拿什么推动?拿新股发行69亿元推动?还是拿解禁潮推动?还是拿贸易摩擦推动?还是拿将来的债转股与独角兽推动?指望区区外资根本不靠谱。基金都发行不动了,股民都唉声叹气了,靠什么提气?没有气天天缩量,天天缩量天天耗气。无论画出什么美好的大饼,也只能忍饥挨饿。无论描绘出再美妙的蜃景,也只是昙花一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