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极端地量遇周四 谨防疯魔再咒击



连连地量连新低,两颗乌鸦头坠地。

空头霸道发威力,金融护盘无济事。

二六五三被穿刺,二六三八近咫尺。

婴儿急需尿不湿,大霄先生甚迫急;

奋力呐喊吁救市,总算暗示市弱极。

连续阴跌告诉你,市场已陷坭坑里。

欲让反弹它忸怩,窝囊废物不争气。

明天又逢星期四,谨防疯魔再咒击。




09-12 21:00

银行券商股今天涨多跌少,有一定的护盘作用。但不知大家是否注意银行券商股主力是净流入了还是净流出了,我初步观察抽样统计的结果是主力实际是净流出。这说明什么?说明护盘者是借着护盘在出逃啊,尽管出逃不多,但有一定的指向意义。您说呢?

09-13 10:11

让人笑破肚子的主力!你以为高开散户就跟着你接盘吗?你以为人气就能提升吗?你以为少量资金就能控制局面吗?我就不信你能高开反弹多天。之所以高开,完全是金融股一致护盘行动的结果,也是主力高开出货的把戏。

09-13 10:28

大家想想,极端地量与人气几乎散尽的条件下,主力高开的目的何在?无非是护盘与引诱接盘罢了。

09-13 17:16

量增了,V转了,长长单针了,收长阳了,四项确定底部了?周四石油板块暴涨3.5%,金融股联袂护盘大涨,上证50大涨1.42%,可见今天的V转阳线是权重股拉涨护盘的结果,人为做出的局总感觉不牢靠。不过既然出现了好转迹象,反弹就有可能展开数天,能否走出泥淖还有待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