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切莫别让主力的三把火烧昏头脑

主力动用二百亿,引发量增猛升起,看似转牛很霸气。

然而冷静回望去,七月二十与今比,两种走势很相似。

单单解禁来分析,三季潮水位在低,潮水大增在四季。

再从两融来分析,融资余额直走低,融券近来尾翘起。

再看近来驱动力,央行放水八千亿,资金宽松直护市。

新股核发虽降低,酝酿大泵抽水机,小心开闸被困死。

加入明晟莫忘记,一片唱多反跌去,只缘五岳强压市。

入富唱多声再起,略去五岳忽悠你,任由反弹咱不急。

贸易摩擦连升级,美霸大棒疯乱击,外部环境不利市。

反弹多高咱不知,熊市依旧是大势,欲让走牛无根基。

09-24 19:40

主力强扭上去,我料后面没多少散户愿意追涨,人气自然很难实质性转好,反弹一定幅度后必然再度回落,最终回归熊路也无多少悬念。

09-25 07:38

“股指期权天量成交 机构迷恋“权”力游戏。近期,在股票做多策略失效的情况下,期权这个风险工具魅力显著提升,也吸引不少投资者参与。中秋节小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9月21日),50ETF期权市场成交量显著增加,单日成交大增近一倍达268.82万张,创出历史新高。上交所数据也显示,截至8月底,50ETF期权投资者账户总数已突破28万户。”这传递的是明显的做空信号,值得警惕风险。

09-25 12:11

呵呵,刚才才看到题目错误,应为“ 切莫让主力的三把火烧昏头脑”。

09-25 12:20

低开冰水直浇头,主力出逃紧跟后。

早盘交量也不少,加仓还需等跌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