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出尽 小心恶梦

一个利好,一个利空;今天出尽,回归自行。
短短数天,波段触顶;当下风险,已然大增。
忘记熊势,贪婪不控;一叠韭菜,机构享用。
内在利空,高山压顶;奢望牛来,一场空梦。

09-27 07:48

注:

利好: A股 纳入富时罗素。

利空:美联储加息 25个基点。


09-27 10:56

从量能看,股民已厌倦机构引诱的恶习了,没多少散户愿意在弱市中炒作。

09-27 11:34

看看KDJ指标也能差不多判断短期已基本触顶。

09-27 11:45

我告诉你:主力再出逃32亿元,就把拉升这一波段的资金全部出逃完了。你可以判断:主力离开轿子后市场不跌才怪。所以不要奢望牛市来临,那些唱多声都是忽悠你接盘的谎言,牢记防控风险比博取少量盈利更重要。

09-27 19:33

纳入富时罗素后,无论将来有多少资金会来,至少2019年6月前还是一张画饼。MSCI无论提高多少纳入因子,在具体实施前也是一张画饼。只有实实在在的资金源源不断地来了,那才叫真利好。美联储加息倒是实实在在的利空。今后A股该怎么运行还会延续原来的轨迹,当下没有什么能够撼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