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原七日交易原貌与后续预测
一、护盘、唱多、速推到顶

市场原本弱极了,为防风险突护搞。

金融带头猛拉跑,引发跟盘一坨坨。

紧接掮客助唱多,仅用六日大推高。

二、左侧获利-右侧接盘

左侧获利始出逃,右侧接盘正好好。

如此做市一波波,熊市主力为存活。

三、主力:速拉速顶速逃净

主力推动本段波,二六一亿资消耗。

主力周四大出逃,一三二亿净流掉。

边拉边逃为防套,拉升本波资全逃。

四、预测:主力接续出逃直到波底

触顶而后自回调,直到波段底部到。

一个波段完成了,可怜散户被高吊。

五、总结

主力技巧实在高,短短七日散被套。

韭菜生来一波波,稍稍长起被割掉。

09-27 16:20

七个交易日主力拉升到顶部累计用资261.07亿元,不过在这七日里主力已净流出287.56亿元。

09-27 19:30

纳入富时罗素后,无论将来有多少资金会来,至少2019年6月前还是一张画饼。MSCI无论提高多少纳入因子,在具体实施前也是一张画饼。只有实实在在的资金源源不断地来了,那才叫真利好。今后A股该怎么运行还会延续原来的轨迹,当下没有什么能够撼动。

09-28 12:11

主力出逃反走高,引诱散户来追套。
不信咱观一时段,看看会否会大调。

09-28 22:05

证监会9月28日核发中国人保IPO批文,有没说明筹资额,不知到底怕什么,不过毕竟是超级抽水大泵。割韭菜的日子已为时不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