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估值为什么越来越低?

A股估值为什么越来越低?因为广大股民看到了越来越多的抽水机而不敢轻易入场交易,相反存量资金在不断减少,越来越低的交易量就反映了股民总体不进反出。A股不停扩容,资金不停撤离,估值自然越来越低。虽然近来短短数个交易日指数上涨明显,但其完全是被护盘用少量资金强拉强扭的结果,并非股民对后市的信心突然改变且增强,也非熊市已走到尽头。随着独角兽、债转股可能的提速,加之解禁潮源源不断,贸易摩擦影响的量变积累,当着新入场资金(包括外来资金)不足以抵消流出资金量时,也就是供大于求的总格局不能改变的情况下,市场重新回归调整与熊路就会成为必然。

10-02 11:57

好了伤疤忘了疼,稍稍反弹有人便坐卧不宁了,跳起来胡喊牛市来了,早把场外堰塞湖转移场内后的解禁潮、独角兽、债转股、贸易摩擦、马不停蹄发新股给带来的巨大利空因素抛之九霄云外了。

10-02 16:17

香港恒生指数低开低走,一路下滑,大跌662点,重挫2.38%。这给节后A传递来不祥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