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内外利空双双叠加 节后风险陡然大增
节前 A股极变态,主力摇身疯强推;

紧随唱多铺天盖,高喊牛市即将来;

旨诱接盘众韭菜,波顶风险被掩盖。

世界风云变幻快,瞬间全球罩阴霾。

新兴危机再袭来,多国货币跌成灾。

全球股市连遭摧,纷纷跳水大下栽。

节后恐情恐传来,风险陡增须防灾。

10-05 21:36

外围股市大跌,但总不见有人愿意捅破A股那层薄薄的窗户纸。

10-06 12:21

不把风险当回事,风险会把你当回事。精明的人不与大风险相抗衡,而会还毫不豫地规避风险;可你把风险当儿戏,风险戏弄你也就很自然。大洪水就快到跟前了,你还觉得大浪不可怕,洪水不把你湮灭让湮灭谁?

10-06 12:50

A股向来有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的习性,这是由散户市所决定的。外围连连下跌,香港个股暴跌惊魂,这些恐情很容易发散并传导。节前A股快速上涨,获利盘可能会因外部因素而出逃。所以,节后还是应当把风险当回事。

10-07 15:33

降准也很难救火!毕竟外围的火势凶猛,而且节前快速上涨充满诱惑,当着股民醒悟就不会轻易追涨。

10-08 09:37

节后直接低开低走,又有追高者被套了。

10-08 10:02 喊破嗓子,也难阻止你盲目乐观的胆子!

10-08 10:21

冲动是魔鬼!耐心是黄金!认不清大势就不要轻易盲目行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