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锋利的镰刀

五日反弹一日回,尽显主力镰刀锐。

弱市不等韭长高,半根带叶叠成堆。

10-08 19:34

市场是最精明、最无情、最客观的老师,久而久之这为老师会教会你许许多多的东西,远比那些忽悠大师们高明得多。市场会教会你喜怒哀乐,也会教会你冷静与理智。所以,市场才是股民朋友的最好的良师益友。

10-08 23:40

一向被称为聪明资金的北向资金今天净流出96.04亿元,为年内第二高,说明什么呢?说明当前还在波段高处,不然它不会大量逃走。您说呢!

10-09 12:44

主力出逃61.29亿元,上指反而上涨,加之周三魔咒,吃透赤尾、赤裸裸的拳套与诱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