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美暴跌传导大风险不可不防

欧美股市遭恐慌抛售,道指暴跌逾800点重挫3.15%%,标普重挫3.24%,纳指重挫逾4%。欧美股市暴跌成灾,加之叠加周四魔咒,A股恐慌情绪必然陡增,这是散户市所决定的,大风险就在眼前,防范风险已提到首要位置。

10-11 05:46

由于特氏的魔性特点,魔威发咒将是常态。这给整个世界经济带来了很大的不稳定与不确定。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博弈,风险无疑很大。该来的总要来,只是迟早问题。

10-11 05:51

A股尚处于回落波段半山腰,耐心等待波段底部是最佳选择。

10-11 06:12

在波涛汹涌的世界大环境下炒作,还是应该把风险放在第一位。新股发行不断,解禁潮不会停止。以往停止发行都会惯性走完熊市,何况不停止发行呢。A股尚处于回落波段半山腰,耐心等待波段底部是最佳选择。

10-11 08:19

日经指数与韩国指数也开始暴跌,这个世界真的很不太平。所以,防险!防险!还是防险!!!

10-11 12:44

周四早盘上指暴跌4.34%,上证50暴跌3.34%,上证180包3.86%,中小板暴跌5.18%,创业板暴跌5.39%。如此之跌真可说是风险极大。

10-11 20:57

周四上证50暴跌4.15&,上证180暴跌4.58%,上证综指暴跌5.22%,创业板暴跌6.3%,中小板暴跌6.22%,千股跌停,2825股暴跌5%(含)以上。与世界其他股市暴跌相比,A股更胜一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