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是资金推出来的 而不是喊出来的

任何国家、任何时期的牛市,都是靠资金推出来的,而不是喊出来的。要想让A股今后走出牛市,就必须从源头上解决问题,一要堵住IPO的吸水问题,二要堵住两年多来跃进发行造成的大小非解禁出逃问题,三要无限延迟债转股与独角兽的实施。只有真正解决了供大于求的矛盾,市场才会转牛。

否则,单靠喊话,永远喊不出牛市。一边不停发行,一边喊话救市;一边要支持这支持那,一边喊话救市;一边自己制造困境,一边喊话救市;一边在IPO以及债转股、独角兽上不松口,一边救市;一边救市,一边让外来发行。实在让人看得矛盾重重,困惑不解,让人不敢恭维。可以断言,没有果断的超级重磅举措,就很难激发起股民的人气,资金就不可能源源不断从场外进来。

昨天听到连连喊话后,马上有来自四面八方的吹鼓手敲锣打鼓,唱多声不绝于耳,博客大腕们的忽悠声也随之而来,真让人倒吸一口凉气。

当然也有非常中肯的声音,如李志林教授的文章一针见血,指出了矛盾的根源与实质,开出了良药。不过能否如李教授与广大投资者所愿,拭目以待。

10-21 11:31

周一涨跌怎样走?周五透支其亦诱。
冲高回落概率大,莫忘黄雀尚在后。

10-21 13:08

未来市场总趋势预测:政策底——>2020年注册制——>谨防坠入深山——>市场底。

10-22 07:28

政策底不等于市场底,一般情况下,市场底比政策底要滞后半年左右时间。但如今不同于以往,新股跃进发行就大大不同于以往,中美贸易摩擦以往从未有过如今的烈度,加之注册制将于2020年实施,所以,市场底多将大大延后。因此,盲目认为市场底很快将出现根本不可能。

10-23 12:12

两天主力总共加仓209亿元,今天早盘就出逃127亿元,只剩了82亿元。但跌幅相比涨幅微不足道,可见韭菜永远只能是韭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