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已然变盘 熊途漫漫
低开震荡大下蹲,变盘向下已成真。

不停发行乃病根,大非小非自解禁。

拒之华佗望闻问,讳疾忌医病唯甚。

尽管连连来纾困,阿斗不扶蜀终尽。

11-09 15:04

看明白了吗?今天首位两条长长的绿线,表明主力一开盘就猛逃,收尾也逃的凶。

11-09 15:34

才刚刚变盘,趋势已确立。不要有任何侥幸,不要轻易听从忽悠。什么反弹将开始,什么底部已找到,什么超跌反弹,统统都扯淡,统统都是忽悠,统统都是谎言。耐心等底才是最佳选择。

11-09 15:56

所谓“今天(周五)有望探底回升”意思是:下跌你就赶快接盘,赶快接盘,赶快接盘......你仔细想想就会猛然大悟:刚刚变盘向下,还在波段中段甚至是上段,我他妈怎么就听从忽悠接盘了,不知不觉就上当了,很愚昧啊。

11-09 16:22

我感觉大多数所谓名博都有服务对象,这些对象无非是机构(公募、私募、基金公司、券商等)。不然,他们不会以释放诱饵作为博客目的,也不会经常忽悠散户。

11-09 22:12

大人发话掷地有声!一切服务于国家大战略。常态化发行、增加新版、试行注册都是从大战略出发的重大举措,绝不是从股民炒股的小角度出发与考虑。国兴靠企业,支持企业靠钱,低成本资金在股市里。站在高处才能看懂,看懂就能明白过去、现在与将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