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观望畅饮乐开怀 待到熊底咱再来
受外影响大低开,逆势增量大上推,大红锤头挂盘内。

追寻根源并敲推,超级大单仓入内,疑是纾困大扎堆。

自打纾困到现在,一五五点窄幅内,十七交易几横排。

首尾两头相较来,收盘点位相等哎,你说奇怪不奇怪!

纾困资金连连来,恰与解禁两冲对,打成平手不奇怪。

中期运行你猜猜,谁将胜出谁将栽?纾资难抵潮涌来。

管它反弹会不会,举杯观望乐开怀,待到熊底满仓来。

纾困首日(10月22日)上证综指收盘2654.88点,与今天(11月13日)收盘点位恰好完全一样,真是很巧合。

11-13 17:16

不要以为放松对交易监管,游资就可以为所欲为,没有的事。否则,前面的严厉监管岂不前功尽弃!游资一旦操纵市场,必定会遭处罚。

11-13 21:44

中小创为什么会逆势大涨?因为放松对交易监管后,纾困资金控制住了大盘的下跌,给游资提供了狂舞的机会与舞台,游资如疯魔出笼,专挑市值小、质量次、几乎被陷入退市边缘的ST股炒作。盘子小很容易控盘,很容易拉涨停,很容易操纵。这种状况会不会持久?我想恐怕好景不长。

11-13 21:52

一管就死,一放就乱,这种状况若不采取法制化手段,恐怕永远解决不了。

11-13 22:10

狂风不长久,只缘纾困在。游资任性舞,逆势往上拽。

11-13 22:17

ST股等劣质股正上演最后的疯狂,这种与注册制格格不入的疯狂炒作必定不会太久,最后的接盘侠恐怕连底裤都会输掉。

11-13 22:31

周五解禁猛增,加之股指期货交割日,周三四是考验多头的时候,会不会让空头突然穷追猛打,拭目以待。

11-13 22:49

深交所:近期,恒立实业、*ST长生等股票交易异常,累计涨幅较大,股价已严重背离公司基本面。对此,深交所密切关注,重点监控,逐日核查,并发出关注函件,督促相关公司强化风险揭示。

看看监管层终于出手了!

11-16 01:40

有人星夜赶考场,有人辞官归故里。10月以来市场大幅波动,有人看到了机会,有人则感受到了风险。统计数据显示,当前偏股型基金的仓位同三季度末相比,235只基金加仓幅度超过10%,300只基金减仓幅度超过1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