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坠渊

自命不凡丝上走,忘乎所以尽疯癫。

前车之覆后不鉴,神仙难阻其坠渊。

11-19 11:24

垃圾股疯癫已到头。明明试行注册制,垃圾股却反其道而行之,疯疯癫癫连连涨停,不栽到深渊才怪。

11-19 21:07

“一哥”王亚伟旗下私募提前清盘,前三季度1942家机构4045只产品掀起清盘潮!私募清仓,散户加仓,这是什么节奏?

11-20 22:31

垃圾股飞上天,最终必将垃圾满地。虽然被纾困的股不能算上垃圾股,但此类股缘何被纾困正是由于其风险与跌幅大。纾困的目的是防范风险,并非要把被纾困的个股托上天,也非改变被纾困个股的经营问题。所以,对于普通散户一定不要被那些投机疯炒者忽悠上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