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曰美跌乃元凶 未免牵强妄断喷
昨日金融大猛进,一举补缺终成真。

今日金融反暴蹲,两日阳线一日吞。

诱接先得搅浊浑,贪饵钩挂韭自昏。

鱼与熊掌欲并吞,贪婪无度终自尽。

游资曾经被绑紧,肆意炒作被罚金;

稍稍松绑露狰狞,恶炒劣股久成瘾;

不料如来也心狠,关门打狗痛失金。

几乎光脚长长阴,三千绿股恐森森。

人曰美跌乃元凶,未免牵强妄断喷。

亦纾亦扶掩弱贫,体瘦内质是根本。

独兽转股加解禁,增版注制联咒孙;

十万八千里筋斗,悟空难逃佛掌心。

11-20 20:03

这个市场,只有疯狂失去理智的人才会整天炒来炒去。但凡有点理智的人,就会看透一些东西,就不会轻易盲目跟风炒作。

11-20 22:25

垃圾股飞上天,最终必将垃圾满地。虽然被纾困的股不能算上垃圾股,但此类股缘何被纾困正是由于其风险与跌幅大。纾困的目的是防范风险,并非要把被纾困的个股托上天,也非改变被纾困个股的经营问题。所以,对于普通散户一定不要被那些投机疯炒者忽悠上天。

11-20 22:56

欧股股市低开低走,全线重挫。整个世界股市绿森森、恐慌慌。

11-20 22:58

欧美股市低开低走,再度全线重挫。整个世界股市绿森森、恐慌慌。

11-20 23:19

欧美股市低开低走,再度全线重挫,整个世界股市绿森森。

11-21 10:48

缺口一补,升路绝堵。镰刀一挥,瞪眼颤睹。

11-21 11:51

周三早盘的量在持续大幅下跌,主力在不停出逃,但还是被引诱上去了。这说明市场很弱,仍走在回调路上,假如没有纾困资金护着,早不知跌到哪个大沟里去了。

11-23 15:38

你看看,昨天美股休市,周五这重挫与美股毫无关系,您说不是嘛!那么大跌的根源在哪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