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生果强催涩尚在 追高五味可体会

欧美大跌连阴霾,A 股受此大低开。

防控风险藏胸怀,瞬间把指拽上来。

弱性本质很难改,交量大缩也无奈。

尾盘不知谁怒推,生果强催涩尚在。

周四魔咒虽难来,追高顶多做韭菜。

11-21 21:08

逾千亿元地方纾困资金跑步进场驰援民企。看看市场有多弱!不然纾困资金还需跑步进场?

11-23 15:21

今天可能有人已尝到一点五味之中的苦涩,没关系,重要的是应卧薪尝胆。

11-23 15:22

周五可能有人已尝到一点五味之中的苦涩,没关系,重要的是应卧薪尝胆。

11-23 22:48

大家看看,周四没砸盘大跌,实际上主力在利用周四魔咒的影响,魔而不咒,暗度陈仓,麻痹散户,如同隐蔽在草丛里的老虎,虎视眈眈地观察者猎物的动向,伺机腾跃捕杀。而猎物被麻痹后自以为魔咒日过去,可安安稳稳地享受周五的红利,结果老虎纵身一跃,猎物被尽收囊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