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月末熊咬人

四日回调一日抽,无非纾困把盘救。

熊途偶尔一回瞅,强扭旨防熊掉沟。

周三主力稍加筹,比之近逃一零头。

尽管交量增一头,疑似主力在引诱。

11-29 10:31

11月184家公司减持超20亿股。多家公司刚被输血就减持,其中有16家公司为第一大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减持,计划减持3.5亿股股份。在纾困资金发布的第5天,博天环境发布减持公告,三大股东拟清仓式减持1.26亿股,占总股本31.35%,若以19日收盘价18.1元计算,累计减持金额达22.8亿元。正业科技获得东莞市上市莞企发展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东莞信托有限公司提供的4.16亿元资金支持。刚刚获得“输血”,其7名高管便因开始减持之路被市场诟病。 公司大股东都不看好自己的公司,趁纾困赶快减持甚至清仓,你说你一个小小的散户能扛得住吗!?

11-29 11:21

在解禁大潮中搏击,以王亚伟为代表的私募基金都清仓出局避险,就连纾困资金都有被吞噬的风险,何况咱个小小散户呢。

11-29 16:07

周三疯熊被主力隐藏在小牛背后,有的散户被骗的高处欣然加仓。而周四在美股大涨的有利条件下,主力很好地借助外力大幅高开诱骗出逃,然后一路震荡走低并大幅收阴。聪明的散户早盘获利出逃了,但贪婪的散户却被疯熊狠狠地叮咬了一口,鲜血直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